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成烈啊成烈啊,我老是這樣聒噪的喊著。

 

 

喜歡李成烈的地方有太多太多了,所以很難一個一個講清楚,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去想那一百個喜歡李成烈的理由。

我不是這個世界上最愛李成烈的人,李成烈也不是這個世界上我最愛的人,我也沒辦法為了他背叛全世界,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,我沒有那麼那麼多的勇氣,可是至少我可以說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背叛了李成烈,我也不會背叛他。

 

深愛是什麼,真愛是什麼,多愛多愛我很少去提。

不過我承認,我是李成烈的腦殘溺愛飯。

 

 

李成烈啊,我都說他是一個傻傻的人。

 

有人說,成烈唱歌的部分很少是自己要求的,但是演唱會的時候成烈說了,他知道他只是一個普通的歌手,先不論這句話有多痛吧,成烈他說他是歌手啊。

 

首先你必須要了解這樣的一件事情。

李成烈是一個歌手啊。

 

 

儘管如此他也還是為了他的演員夢努力著,明明客串過花樣男子卻從來沒提過,試鏡了很多次卻被刷掉也還是一樣努力,第一次演出了電視劇獻出了螢幕初吻還脫了衣服,卻被觀眾說是多餘的角色。

 

那是好想好想演戲的李成烈。

 

 

成烈啊,手受傷了,不是第一次,還有他也不是第一次想要瞞過大家了。不管是跟外套同色的繃帶還是膚色的繃帶,讓人難以察覺的傷口,很痛吧?即使那樣也笑的燦爛如花傻傻的李成烈。

 

有時候我會有點生氣,為什麼南優賢生病李成鍾燙傷,大家就心疼的要死要活的,可是李成烈的手受傷,就很多人說應該不要緊吧,沒關係吧,甚至連提都沒提的也很多。

 

「就算成烈手廢掉你們也不會在意吧。」

嗚嗚請體諒一個腦殘溺愛飯的偏激小心思。

 

 

也看過好幾個為了配對或是其他東西罵李成烈的無限的飯。

怎麼,其他團員對你們來說是寶貝,李成烈就不是嗎?

 

 

嘲諷他輕輕鬆鬆的就獲得人氣。

你看過李成烈的努力李成烈的眼淚嗎。

 

也許大家記得的是金明洙無敵好看的臉龐。

也許大家記得的是金聖圭醉人好聽的嗓音。

也許大家記得的是張東雨傻傻暖心的動作。

也許大家記得的是李浩沅踏實穩重的個性。

也許大家記得的是南優賢貼心感人的撒嬌。

也許大家記得的是李成鍾可愛惑人的舞蹈。

 

 

是啊,李成烈長的沒有金明洙好看,人不像張東雨那麼善良純真,歌唱的沒有金聖圭那樣好聽,舞蹈RAP通通比不上李浩沅,撒嬌貼心及不上南優賢,沒李成鍾漂亮可愛討人喜歡。

 

可是他是即使只有六秒也盡力要做到最好的李成烈,總是帶著陽光般笑容的李成烈。

 

好吧,在我心裡李成烈長的最好看聲音我最喜歡RAP最棒人最善良最貼心最會撒嬌長的最漂亮好看討人喜歡。

我就說了我是李成烈的腦殘溺愛飯。

 

 

 

 

不喜歡他的人一定是不夠了解他。

不過沒關係,不了解就離的遠遠的,別傷害他。

 

 

 

關於回歸,還是希望成烈可以好好的。

不過我想成烈不會希望因為自己而讓回歸延期的,因為他是想要做到最好,而且非常努力的李成烈。

 

 

我很微小,沒辦法保護你,可是至少我可以支持你。

前途無論是晴是雨,至少一路有我也有你。

 

 

李成烈,你是我的七十億分之一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